王鲁明会见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成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6 20:45:17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的成员。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不远万里来到威海、

    威海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二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的成员。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不远万里来到威海、共谋威海发展大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大家以对威海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对推动威海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以来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方面面临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威海、助力威海,把更多的智慧奉献给威海,威海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换成具体措施,推动更多成果落地见效。

    咨委会执行主席理查德·贝利表示,举办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是非常有创意的做法,是政府与企业界、科技界直接对话的重要平台。我们对威海的未来充满信心,将通过这个平台,更多地了解威海、宣传推介威海、参与威海发展,相信威海一定会成为具有极大潜力的创新型城市,成为非常棒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