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征集时间延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28 09:01: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征集时间延长了!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的消息,想要参与的市民快快提交作品吧!

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征集时间延长

此次提交的作品另设奖项,不占用原设奖名额

威海新闻网5月28日讯 (记者 沈道远)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征集时间延长了!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的消息,想要参与的市民快快提交作品吧!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按原计划,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征集,目前正在网络投票阶段,但近日有许多热心人士拨打主办方电话,表达了对活动的关注和未能参与活动的遗憾,还有人直接提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为了能够征集到高品质、最能代表威海特色、最能打响威海品牌的城市品牌广告语,让更多前期未能参与进来的人们有机会为宣传威海增光添彩,主办方决定延长征集时间,继续开放征集通道。

参与者可直接登录征集页面(http://www.whnews.cn/2013news/node_31064.htm),提交个人作品,待审核通过后予以展示。为公平起见,此次征集提交的作品不再另设网络投票环节,经专家评审采纳后可直接颁发录用奖,不占用一、二、三等奖名额。

另据了解,此前已提交的威海城市品牌广告语网络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中,大家可登录投票页面(http://toupiao.whnews.cn/votewh)为喜欢的广告语进行投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