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落户综合保税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29 08:17: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28日,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正式落户威海综合保税区,威海惠普产业链配套工程又完成了一项关键节点。

  威海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匙亮 通讯员 隋海威)5月28日,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正式落户威海综合保税区,威海惠普产业链配套工程又完成了一项关键节点。

  站在门口,总面积1.6万平方米的分拨中心一眼望不到头。这里能容纳1.1万余个高位货架货位,将在今后承载惠普项目国内市场收发货、打印标签、贴标签等增值服务。分拨中心将主要采用经验成熟的“先放后征”模式,最大限度满足惠普终端客户对时效的要求。

  “威海分拨中心将逐渐取代原本在华南地区的仓储基地。”现场,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TSC事业部副总裁黎嘉仪介绍,随着分拨中心的建成,惠普公司在我市生产的打印机将直接运送到这里进行分销,免去以往远赴上海存储分销的路途颠簸,有效缩短了时间成本;分拨中心还将与惠普公司及配套企业一道,扩大我市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的规模效应。

  虽然眼下刚刚开仓,但货架上已摆上用于测试的激光打印机产品。分拨中心已第一时间投入使用,首批产品将随市场行情随时发出。

  从破土动工到顺利交付,综合保税区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2018年8月,早在通关验收之前,分拨中心的建设就已经开始。“建设过程中,我们遇到过许多问题,但综合保税区总会及时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为企业的落地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黎嘉仪表示,对于建设速度和项目质量,顺丰敦豪非常满意。

  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客户满意的背后,是综合保税区精准而快速的服务。据综合保税区管委副主任侯卫强介绍,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全力抓好“双招双引”的后续落实,确保相关项目积极推进。

  眼下,除已建成的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外,综合保税区韵达国际快件一级分拨中心、快件电商监管中心、图丽氏A7保税车间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此外,今年签约的5G智慧产业园等项目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洽谈推进,争取早日落地开工。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