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明日开幕

2019-05-30 编辑: 谭立勇

  盼望着盼望着,由威海晚报传媒主办的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终于在明日揭开神秘的面纱。记者了解到,此次智能家装展持续到6月2日,期间,我市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商以及智能家居品牌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华丽亮相。家居建材一站式购齐、智能科技集中展示、优惠幅度大……想装修和购买家居产品的朋友们,看看下面4张“王牌”,这样的展会你忍心错过吗?

  智能牌

  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众多智能家居产品正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本届智能家装博览会主打“智能牌”,给市民一个近距离接触智能家居的机会。人脸识别的智能锁、烹饪各类美食的炒菜机、自动报警的警报系统、自动为用户提供健康食谱和营养禁忌的冰箱、用手机遥控实现多屏互动的电视……种类繁多的智能产品将精彩亮相。

  质量牌

  除了高大上的智能家居,此次展会还云集了各大建材家居品牌。目前,城市人家、众合怡家、九艺•三星装饰、嘉保信装饰、英泰装饰、金诺装饰、天鹰装饰、鸿雁装饰、美居装饰、海尔电器、大金中央空调、亚合智能环保门、嘉美布艺、帝王卫浴、科勒卫浴、东鹏瓷砖、奥普吊顶、兔宝宝易装、兰舍硅藻泥、建设银行、天下壹家家具公司、东鹏卫浴、杨子智能家居、拂梦乳胶床垫、安好门窗、奥特朗热水器、邦家博士智能锅、鑫阳光红木、约普集成热水器、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缔一生活馆等已倾情加入,几乎涵盖了家装建材行业的所有业态。不仅参展品牌高端大气、产品种类丰富齐全,更重要的是,这些家居品牌的质量和口碑很过硬。

  优惠牌

  消费者参加智能家装展还可以享受超级诱人的大幅优惠促销,千万不要错过哟。

  记者了解到,此次家装展将推出“私人订制”“装修贷款”“千款特价”“进场有礼”“签单有礼”等优惠活动。威海众多的知名装饰公司都将推出特惠装修套餐,提供一对一设计服务,为追求时尚、个性、舒适、品位的客户量身订制,让大家轻松住上品质新家。

  此外,参展建材品牌商家推出近千款特价产品,超高性价比为你省钱省到家。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将为大家带来贴心的装修贷款服务,让一些手头暂时不宽裕的年轻消费者也可以享受智能生活。

  豪礼牌

  本次家装展,主办方还大手笔为大家准备了多项豪礼。据介绍,家装展中所有签单客户都可参加抽大奖活动,现场签单满500元可砸金蛋,100%中奖,先签先砸,奖品包括智能锅、净水器、网络电视、金条、乳胶枕、护颈枕、小鼓凳、红木靠背椅、甩干筒、品牌加湿器、电水壶、现金红包等。6月2日下午2时30分,在舞台服务区,所有签单客户均可参与抽取终极大奖,包括一等奖,奖品为创维双开门冰箱,二等奖奖品为邦家博士智能锅,三等奖奖品则是品牌加湿器。

  另外,逛展市民也将获得好礼,连续转发活动微信朋友圈3天或者转发博览会现场照片视频,可到博览会现场领取精品大米1袋,每天仅限前100名。这样的展会,你心动了吗?

  5月31日至6月2日,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记者与你不见不散!(威海晚报记者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