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为客户意外风险“买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5-30 10:22:14    来源: 太平人寿
“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我们往往盼望着来到的是“意外之喜”而不是“意外事故”,可当“意外事故”来临时,谁能为我们“买单”呢?

“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我们往往盼望着来到的是“意外之喜”而不是“意外事故”,可当“意外事故”来临时,谁能为我们“买单”呢?

客户李先生,2018年在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保险代理人的介绍下,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费5057元。2019年3月,李先生不慎摔倒导致腰椎骨折,这一“意外”让李先生在安丘中医院整整住了51天,医院的饭菜让李先生胖了些许,可这口袋里的钱包却不断的“变瘦”。整个住院期间,李先生共计花费1.9万元。误工加上住院花销,让李先生“压力山大”。

幸运的是,意外发生后李先生第一时间向太平人寿报案。得知情况后,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医院看望李先生。4月29日,李先生出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提交理赔资料。仅一天的时间,李先生就收到了3.2万余元的理赔款,原来太平人寿不仅赔付了全部的住院费用,还赔付了李先生1.3万余元的住院津贴。

李先生当即为太平人寿竖起大拇指,表示我的“意外”,你们太平人寿给我买了单。

太平人寿正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未来,太平人寿将继续与广大客户同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 鞠妍)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