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31 08:17: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年夏季高考日益临近,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昨日,市招考办发布《致全市夏季普通高考考生的一封信》,就考生如何备考给出温馨提示。

  2019年夏季高考日益临近,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昨日,市招考办发布《致全市夏季普通高考考生的一封信》,就考生如何备考给出温馨提示。

  纪律

  市招考办在信中提醒考生需在6月6日16时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接受考前纪律教育。考生应认真学习《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试作弊已入刑——解读刑法修正案(九)》,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配合监考老师的工作。

  证件

  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6月1日至6月8日每天9时至20时,考生可自行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准考证。

  今年高考准考证打印、填报志愿都需要考生设置的密码和收到的手机验证码。验证码要保管好,在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考试录取期间都有效。

  安检

  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实行两次安检。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安检,严禁考生将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封闭区、考场,提醒考生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的检查工作。

  交通

  威海二中南校区附近正在进行环岛改造,通往该考点的交通会非常拥堵,虽然沿途已安排交警进行交通疏导,但是,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出行,及时到达考点,请家长们不要驱车前往考点等候。

  考试

  正式开考前,考生应在答题卡的正、反面认真填写好本人考生号、姓名、座号等信息。考试结束时,请等待监考老师收齐所有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并清点无误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考试有关材料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英语听力

  该项考试在6月8日下午进行。考试结束时,考生将听到“听力部分到此结束”的提示语,可以开始做其他部分的试题。

  外语口试

  根据有关高校招生章程要求,凡所报专业有外语口试成绩要求的考生,均需参加外语口试,口试时间、地点安排见本文末。

  填报志愿

  为积极做好我市考生填报志愿指导工作,6月26日8时30分至12时在威海二中南校区举办“威海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通讯员 都晓琳)

   外语口试安排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