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5-31 09:35: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工作,推进美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4-28日,高新区教体处在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全区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活动,共有800多名师生参与。

  威海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苟乃轩 李志鸿)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工作,推进美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4-28日,高新区教体处在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全区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活动,共有800多名师生参与。

  本届校园艺术节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由合唱、戏剧专项展示活动与书画大赛两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全区14所中小学的28首合唱曲目、17个戏剧表演项目参赛。活动节目创意新颖独到,准备充分细致。合唱、戏剧专项展示活动中,孩子们用悠扬的旋律与深情的演绎展现了高新区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比赛中,参赛选手尽情挥洒,尽享书法、美术带来的乐趣。绘画类作品构思巧妙,饱含童趣,表现出独特的创造力。书法作品笔力生动,用墨恰当,彰显了才情。

  此次校园艺术节活动的举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平台,用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全面推进全区素质教育深入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