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进驻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6-03 09:55:18    来源: 高区税务局
2019年5月27日,威海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式进驻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新址为抚顺路高新区老年大学北侧。新大厅实现了涉税事项 “一站式”办理,为纳税人提供全新的办税体验和优质服务。

2019年5月27日,威海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式进驻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新址为抚顺路高新区老年大学北侧。新大厅实现了涉税事项 “一站式”办理,为纳税人提供全新的办税体验和优质服务。

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新大厅面积增加2000平方米,办税窗口增加13个,自助办税电脑增加6台,服务能力大幅扩容;设置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取表填单区、休息等侯区、纳税人之家6个功能区,功能配套更加齐全,为纳税人带来更加舒适的办税获得感;增设24小时自助办税厅,投放11台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人可以不受时间限制,随时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办税程序更加优化。根据业务内容分类设置综合业务、简事易办、房产交易、清税注销等46个办税窗口,在“一窗通办”基础上,增设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社保咨询等专窗,实现单一业务与复杂业务分流,提高办税有效性;成立后台业务审核组,符合规定的退抵税、注销、发票增量等业务在办税服务厅就可以直接办理,新流程让纳税人办税环节更简、耗时更短、体验更佳、心情更舒畅。

服务内容更加齐全。全面推行“一次办好”,避免纳税人多跑路;建立领导值班制,局领导在大厅轮流值班,接受纳税人现场咨询,协调督导工作;打造立体式、集约化导税服务,将纳税引导、资料预审、政策解答、涉税信息查询、自助办税辅导、纳税人维权等工作全面融入大厅导税服务,极大丰富导税内涵和外延,实现大厅导税服务全覆盖,为纳税人提供更有序、更周到的服务。

随着新大厅的全面启用,威海高区税务局将会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通讯员 杨晓丽)

来源: 高区税务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