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威海体坛精彩赛事一箩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05 09:26: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6月份我市将举办展现威海山海特色的全国徒步大会、国际棒球赛、中韩帆船赛、第七届亚洲沙滩手球锦标赛等国家或国际级赛事,以及市区县级的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等,总数达20余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赛事吧!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6月份我市将举办展现威海山海特色的全国徒步大会、国际棒球赛、中韩帆船赛、第七届亚洲沙滩手球锦标赛等国家或国际级赛事,以及市区县级的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等,总数达20余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赛事吧!

本周末适逢端午节假期,山东省暨威海市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举行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江南城杯”2019年威海南海新区第五届龙舟赛将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明珠河举行,比赛设置小龙舟直道竞速男子200米、500米和小龙舟直道竞速女子200米、500米等项目。

将于下周末登场的赛事同样看点多多。2019徒步中国威海千里海岸线全国徒步大会将于6月14日在幸福门广场举行,开幕式上将有快闪、帆船表演等节目。据悉,今年是该项活动的首发年,徒步路线围绕威海市海岸线进行设计。

6月15、16日,在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棒球场将有一场名为“2019年第四届威海国际棒球邀请赛”的赛事等待棒球迷们前往观战。据了解,该赛事将有山东省棒球队、威海WBL棒球队、青岛猎鹰棒球队、韩国首尔棒球队等8支队伍参赛,堪称威海棒球界一场高水平赛事。

6月15日至22日,“雅居乐杯”第七届亚洲沙滩手球锦标赛将在南海新区国际沙滩运动基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卡塔尔、伊朗、沙特、巴基斯坦、日本、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男女沙滩手球队的近400名运动员和技术官员、裁判员参加比赛,是亚洲沙滩手球最高水平比赛。

水上运动项目方面,除龙舟赛外,本月下旬的两场大型帆船赛事也值得关注。6月23日至7月3日,2019年中韩帆船赛将在威海、韩国新万金举行,参赛船队将进行刘公岛环岛赛赛段、威海——韩国新万金国际长航赛和韩国新万金国际帆船赛;6月29日至30日,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在高区国际海水浴场举行,该赛事以家庭为单位参赛,全国仅40个名额,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此外,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文登站)、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赛、第十四届“天和杯”幼儿围棋赛、环翠区骑跑两项活动、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赛、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七人制足球比赛、文登区全民健身羽毛球双打王遨请赛、荣成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乳山市乒乓球比赛、临港区三人制职工篮球赛、高区广场舞大赛,经区篮球赛等全民健身活动也将在6月和大家见面。

2019年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竞赛规程及赛道路线图已由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发布,赛事分超级铁三、超级铁三接力、超级铁三半程和超级铁三体验四大类38个组别,于9月22日在环翠区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进行。6月1日起,超级铁三官网将全面开放报名系统接受报名。(记者 董传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