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客服节暨烟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6-05 10:51:00    来源: 太平人寿
6月1日,“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烟台大剧院阳光大厅舞台举行,众多小朋友早早便来到开幕式现场,共同迎接暑期盛会的到来。本次活动包含了开幕式、暑期13场儿童剧演出,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多个板块。

6月1日,“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烟台大剧院阳光大厅舞台举行,众多小朋友早早便来到开幕式现场,共同迎接暑期盛会的到来。本次活动包含了开幕式、暑期13场儿童剧演出,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多个板块。

太平人寿助阵艺术节开幕

打造港城高端艺术品牌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活动自1994年创办至今已经是第24个年头,是保利剧院的演出品牌之一。2019年“打开艺术之门”项目将在全国60个城市的65家剧院同步开启。

在2019年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之际,太平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推出了以“爱是陪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今年恰逢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烟台大剧院成立十周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大剧院强强合作,在港城烟台共同推出“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活动,通过丰富的演出活动形式和内容,为港城人民带来震撼的艺术大餐。

对于孩子而言,艺术是一生不可或缺的修养。艺术的熏陶,能够让孩子从智力、审美、情感等方面拥有完整人格,家长也能从艺术这片天地中得到滋养。对于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来说,此次活动可以彰显“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带去卓越的体验式服务。

太平人寿将秉承“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融入时代发展大局,服务社会、保障民生,让社会公众享有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共同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为青少年儿童“打开艺术之门”

13场精品演出丰富暑期档

随着文化的发展,家长们对孩子的艺术教育越来越重视,随之而来的就是观看演出的需求增加,促进了儿童剧、亲子类演出的增多。对此,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烟台大剧院安排了13场类型丰富、制作精良的中外佳作演出。将为儿童和青少年观众打开缤纷斑斓的艺术之门,以互动性和趣味性带给孩子们全新的体验和震撼。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剧目选择上坚持追求艺术性、经典性、丰富性,追求名家、名剧、名团,所有剧目无一不经过认真筛选和严格把关,艺术水准高,艺术品味上乘,兼顾各个年龄层、不同艺术偏好的观众的观演需求。

7月到8月,既有超级IP改编的儿童剧《超级飞侠多多来帮忙》、亲子互动成长舞台剧《阿狸——梦之城堡》和《黑猫警长》,又有融观赏性、娱乐性、参与互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国际滑稽表演项目《小丑嘉年华》。

在寓言故事类的演出中,今年选择了儿童剧《彼得与狼》与儿童剧《儿童百货商店》;在音乐启蒙教育方面,今年安排引进了多媒体视听音乐会《魔法森林大冒险》、《音乐魔法屋》、《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欧洲儿童绘本创意互动音乐会》,以及慕尼黑格特讷国家歌剧院童声合唱团合唱音乐会。

除此之外,还有互动科普演出疯狂科学秀《BOOM! 》和儿童剧《故宫里的小不点》。《故宫里的小不点》讲述了以“文物的尊严”为主题,通过文物修缮及保护的故事,将孩童的语言与历史及文物专业知识相结合,向孩子们展现出对历史文物乃至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尊重与态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教导孩子们不仅要敬重文物,更要对个人、对集体、对历史、对生命万物的都保持敬重,折射出深刻的人生哲理。

八喜冰淇淋免费送

最低票价20元

“打开艺术之门”是烟台大剧院以保利院线为资源依托,为儿童和青少年观众打造的暑期艺术品牌。每年暑假都会为烟台观众献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国内外主流文化作品。

多年来,烟台大剧院一直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尤其是“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一直是最低票价20元,最高票价100元的亲民票价,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儿童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魅力。

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票价依然保持在20至100元的惠民价格。每场演出结束后,大剧院还将为观众免费派发八喜冰淇淋。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