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份保单赔付46万,太平人寿让客户就医底气十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6-05 10:51:34    来源: 太平人寿
“重大疾病”是不少家庭“致贫”“返贫”的直接原因,但是潍坊的王女士就比较幸运了,两份太平人寿的保单让不幸患了“甲状腺癌”的王女士就医底气十足。

“重大疾病”是不少家庭“致贫”“返贫”的直接原因,但是潍坊的王女士就比较幸运了,两份太平人寿的保单让不幸患了“甲状腺癌”的王女士就医底气十足。

王女士是太平人寿潍坊奎文支公司保险代理人孙经理以前的同事,2015年五一,孙经理在与王女士的一次聚会中得知,王女士前些年购买了太平人寿的年金保险,深入了解后发现王女士尚无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出于为王女士分担未来风险考虑,孙经理当即建议王女士为自己买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但那一次的聚会中王女士态度犹豫,称:“购买保险这个事情,需要跟爱人商议过后才能决定”。

两天后,孙经理再次联系了王女士,这次王女士同她的爱人一起跟孙经理见了面。孙经理谈了保险功能和保障后,王女士的爱人毫不犹豫的给妻子购买了太平福禄满堂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禄满堂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额30万,年交保费7675元。2016年7月,王女士的爱人觉得妻子的风险保障尚不足,便再次为妻子购买了太平福禄满堂终身寿险+太平福禄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年交保费5379元。

重大疾病风险总是防不胜防,2018年8月,王女士在体检中被检查出了甲状腺结节,经过详细检查后,王女士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患病后,王女士家人当即表示我们有保险,保额足够,我们去大医院治疗。2018年11月12日,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医院海南分院进行治疗,住院花费1.6万元。11月24日出院后,孙经理立即联系王女士收集理赔资料。2019年3月7日,孙经理在王女士家里通过太平人寿“秒赔”平台,为王女士办理了理赔手续,3月15日,王女士收到理赔款46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通过微信里表达了对孙经理的感谢,感谢她当时的一份坚持,让自己就医有底气,让自己的家庭没有因此受到打击。

保险代理人的每一次坚持都是对客户的负责,太平人寿保险服务365天永不打烊!(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