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高效理赔12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6-05 15:52:06    来源: 太平人寿
2019年5月20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收到一位客户的理赔申请,仅用三天时间,便高效赔付12万元的理赔款。

2019年5月20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收到一位客户的理赔申请,仅用三天时间,便高效赔付12万元的理赔款。

客户刘女士于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等多款太平人寿旗下保险产品。2019年3月,刘女士体检后发现“甲状腺双侧叶结节”,随即转至上级医院复查,经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由于有充足的保险,刘女士安心进行了治疗。病情稳定出院后,李女士立即联系了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相关人员,并拨打95589进行报案,相关代理人和理赔人员积极响应,在安慰客户的同时,迅速为客户收集理赔相关材料,仅用3天时间便顺利赔付12万元的理赔款。

保单承载的是诚信服务的责任,传递的是雪中送炭的真情。太平人寿用诚信、专业和价值让每一个选择太平的客户享受最好的服务,为每一个选择太平的家庭送去一份坚定保障。(化明昊)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