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高开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12 编辑: 谭立勇

  近期,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认真落实监管要求组织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网点LED屏、网点阵地、进社区、进大学校园,全面提升“存款保险制度”的公众认知度,多渠道开展宣传,确保宣教效果。截至5月末,该行共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6 次,发放宣传资料约270份,受众消费者约520人。

  走出网点开展专场宣传活动。该行深入大学校园、社区、商铺、企业和城郊集市等开展宣教活动,现场向在校大学生、企业员工、社区大众及过往的群众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手册,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偿付限额和偿付条件等,提高其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存款人对保障自身权益的意识。

  综合运用网点宣传手段加强宣传。该行依托网点利用门楣滚屏、电子新视屏、自助设备等渠道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和“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口号和标语。

  发挥网点阵地优势持续宣传。该行对到访网点的客户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提升存款保险制度对公众的感召力和群众认知,让公众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监管部门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措施,推动社会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