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蜊江中学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2019-06-12 编辑: 宋倩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考场上能够更好地发挥,自信迎考,6月11日上午,荣成市蜊江中学召开了中考誓师大会,激励初四学子用最饱满的激情为自己、为彼此加油助威,全力做好最后冲刺。

荣成市蜊江中学闫主任从考前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考试用具的准备、考试期间的答题技巧、考试突发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叮嘱了学生怎样合理安排备考。同时,提醒同学们按照考试期间的复习计划,静心学习,并保证充足休息。进入考场后“保持静心,增强信心,做题专心,考试细心”,轻松迎考。

随后,学校汤校长就良好的考试心态、答题策略、考前饮食安全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面对中考,以正常发挥把握机遇,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做出了更明确的指导,鼓舞了斗志,提升了信心。预祝全体蜊中学子中考开考,考出水平,考出实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