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4 10:08:0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10日上午,威海市暨环翠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6月至9月,我市将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

  威海新闻网6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孙莉)6月10日上午,威海市暨环翠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6月至9月,我市将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不设阶段安排,坚持自查整改、排查、督导检查、回头看等任务措施同步推进。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逐一排查,将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全部纳入监督检查范围,确保监督检查质量。同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执法人员、相关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适时对部分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抽查和督查,以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美容行业监管,整顿和规范医疗美容机构执业行为,维护患者的健康权益。

  仪式结束后,卫生监督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非法医疗美容机构的危害,并认真讲解辨别医疗美容机构资质的方法,告诫市民们擦亮眼睛,识别骗局,抵制非法行医,莫让“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