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166家药店接受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6-18 09:13: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日前,经区市场监管局开始对辖区156家药品零售连锁门店、10家单体药店进行“拉网式”的全覆盖检查,重点整治“处方药不凭处方销售”、“执业药师挂证”和“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威海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雪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日前,经区市场监管局开始对辖区156家药品零售连锁门店、10家单体药店进行“拉网式”的全覆盖检查,重点整治“处方药不凭处方销售”、“执业药师挂证”和“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逐个门店认真核对留存处方信息与销售记录,审查药品购销存记录、药品票据、执业药师在岗履职等情况,并对35家药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的5家药店进行了行政处罚。

  下一步,经区市场监管局将对问题较多的药店加大巡查力度和频度,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营造安全放心的药品消费环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