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项目签约落地经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6-18 09:17: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6月11日-12日,美国赛科国际集团中国及亚太区工业部副总裁阿希什·杜塔先生一行6人来威海考察,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签订赛科中国及远东战略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并实地考察中航威海船厂,洽谈开展业务合作。

  威海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陈婷)6月11日-12日,美国赛科国际集团中国及亚太区工业部副总裁阿希什·杜塔先生一行6人来威海考察,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签订赛科中国及远东战略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并实地考察中航威海船厂,洽谈开展业务合作。

  赛科国际集团是全球最为卓越的工业设备及配件制造商,也是美国最大的阀门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集团共有能源、航空航天及国防和工业三个业务分部,全球共有4000多名员工,在五大洲、100多个国家拥有7000多位客户、700多家战略和销售合作伙伴,2018年销售额约11亿美元。赛科国际集团工业分部的总部位于德国拉多夫泽尔,是容积泵及专业离心泵的市场领军者和全球第一大供应商,占集团业务额的60%左右。

  赛科中国及远东战略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主要以螺杆泵和离心泵生产和售后服务为主。将发展成为集商务、工程技术、制造服务的一体化船舶支持中心和远东战略制造和服务基地,力争在5年内获得2亿美元以上的市场份额。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