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6-20 16:47:2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17日上午,2019年环翠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威海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姜倩倩)6月17日上午,2019年环翠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优先”,低碳日活动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环翠区近年来的节能成果,普及了节能知识。发放的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标准和分类流程,让垃圾分类这一“新风尚”更加具备可操作性,也让广大市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环翠区机关事务中心将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优势,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围绕宣传主题,通过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等活动,全力推动“节约节能、绿色低碳”社会风尚的形成。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