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片区工业园人才公寓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6-21 09:21: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19日,在高新区火炬片区工业园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3栋高层公寓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塔吊机也在满负荷进行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威海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谢菁)6月19日,在高新区火炬片区工业园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3栋高层公寓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塔吊机也在满负荷进行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火炬片区工业园人才公寓建于火炬创新创业基地南侧,去年6月开工,规划建设3栋1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楼,并高标准配套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健身运动等商务服务设施。

高新区园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栋公寓楼中,1号楼共30层,2号楼25层,都为大学生公寓;3号楼共25层,是专家公寓。截至目前,1号楼正在进行13层施工,2号楼完成12层施工,3号楼盖至5层。

根据规划,专家公寓1栋1.7万平方米352户,每户配备厨房、卫生间;大学生公寓2栋5.3万平方米,1275户,每户配备卫生间。同时,各楼地上两层将高标准配套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健身运动等商务服务设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方加班加点施工,进展迅速,预计今年完成各栋楼的主体施工,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火炬片区工业园人才公寓建成后将为高新区各类人才新增一处安居之所,使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助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