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和街道“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6-21 09:40: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由高新区田和街道主办,福田志愿者协会、科德英语学校协办的“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正式落地田和街道柴峰社区。

  威海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董晓雯 )近日,由高新区田和街道主办,福田志愿者协会、科德英语学校协办的“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正式落地田和街道柴峰社区。

  据悉, “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是针对流动儿童及青少年设计的服务项目,包含“儿童五防、能力提升、家长课堂”等三大项内容,涉及社区归属感提升、安全意识培养、个案辅导、自我实现及生活技能提升等6大服务门类,多方面提升儿童和青少年的综合能力。

  启动仪式后,十余位家长受邀带着孩子参加了“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的第一课《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教育,志愿者从认知人体、什么行为属于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遭遇性侵后怎么办四个方面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讲解。据了解,田和街道近年来注重与专业的社会组织合作,将专业力量引入社区、参与精致社区建设,先后在辖区内开展“悦美寨西”青少年服务项目、“能量加油站”家庭服务项目及“伴成长”流动儿童增能站服务项目等多个社区服务项目,为辖区内居民提供超过3000余人次的专业服务,为增进社区和谐、建设幸福田和奠定基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