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5 07:55: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4日,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情况,部署任务,同时本着精简会议的要求,传达贯彻了全省各市党委秘书长专题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书记王鲁明对保密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匙亮)6月24日,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情况,部署任务,同时本着精简会议的要求,传达贯彻了全省各市党委秘书长专题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书记王鲁明对保密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鲁明在批示中指出,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多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保密战线的同志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抓好各项保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以坚定“两个维护”引领新时代保密工作,以保密工作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聚焦失窃密风险,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过硬作风,坚决打赢保密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依法治密,加强保密教育,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抓早抓小抓苗头,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加强督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侯世超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着眼树立强烈的保密意识,强化宣传培训,抓好警示教育,严格监督检查,严肃追查问责,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技能设施保障,以网络保密管理为重点,不断提高综合防范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把涉密人员和定密源头、文件流通管理关口,充分发挥党管保密政治优势,加强保密机构队伍建设,为加快保密工作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证。要按照全省各市党委秘书长专题会议部署要求,重视工作程序的把握,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做好精文简会工作,注意督查工作方式,提高改革工作实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上、体现到站位上、体现到落实上,为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服好务,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