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竞争力,威海第29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5 08:00: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报告涉及城市生活、营商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内容。在综合经济竞争力、可持续竞争力、宜居竞争力、宜商竞争力4项榜单中,威海全部上榜。其中,宜居竞争力榜单中,威海位列第29位。

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发布,我市4项榜单全部上榜

宜居竞争力,威海第29位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蔡君君)昨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报告涉及城市生活、营商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内容。在综合经济竞争力、可持续竞争力、宜居竞争力、宜商竞争力4项榜单中,威海全部上榜。其中,宜居竞争力榜单中,威海位列第29位。

据悉,城市竞争力报告已连续发布多年,信息量巨大。综合经济竞争力代表着城市的综合实力,因此在报告中也最受人们关注。综合经济竞争力榜单中,威海位列第45位。看城市发展如何,既要看目前综合实力,也要看可持续竞争力。可持续竞争力排行榜中,威海位列第42位。

2017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中,威海在宜居竞争力榜单中位列第35位。而2018年,威海宜居竞争力排名上升至第29位。此外,在宜商竞争力排行榜中,威海位列第39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