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7-02 07:55:2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日,威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共庆“七一”,表彰先进,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王学文、高旭光、张宏伟、王亮、傅逊、侯世超、刘运、戴龙成、傅广照、刘广华、邹积军等出席,张宏伟主持。

威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永葆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努力奋斗

威海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连涛)7月1日,威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共庆“七一”,表彰先进,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王学文、高旭光、张宏伟、王亮、傅逊、侯世超、刘运、戴龙成、傅广照、刘广华、邹积军等出席,张宏伟主持。

7月1日,威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 记者 孙大伟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宣读了《中共威海市委关于命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丛翠霞、郑涛、高爱妮、戚磊等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王鲁明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党始终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不变初心,在革命、建设、改革的进程中带领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把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进。威海作为革命老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当前,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越是在繁重艰巨的任务面前,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率先垂范,奋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精致城市建设、双招双引、海洋强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威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王鲁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远大理想融入到日常工作,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体现共产党员的风范。要紧抓发展第一要务,正确处理好抓党建“最大政绩”和抓发展第一要务的关系,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党建的引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继续发扬“是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面上工作统筹兼顾,点上工作集中发力,各项工作都要抓实做实,不断冲击新目标、打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要强化宗旨意识,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多深入基层一线,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掌握群众的所思所盼,从群众最急需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情做起,与广大群众一道解难题、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实现共同富裕。

王鲁明指出,做好工作、抓好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深刻查摆检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坚决做到中央有号召、省委有部署,我们就要有行动、快行动、抓落实。要抓班子带队伍,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探索创新考核考评制度,健全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软弱涣散村、经济薄弱村整治作为重中之重,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打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市级领导同志,各区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市直和中央、省属驻威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