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方圆村那点事儿》开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02 10:56: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6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和经区工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微电影《方圆村那点事儿》在经区崮山镇举行开机仪式。

  威海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仇阳阳)6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和经区工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微电影《方圆村那点事儿》在经区崮山镇举行开机仪式。

  《方圆村那点事儿》以崮山镇邵家庄村为原型,讲述村“两委”班子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通过组织振兴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村庄“由乱到治”华丽蝶变的精彩故事。

  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牛鼻子”,在市委市政府、经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经区农村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农村党组织的引领力、号召力、执行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全面激发出乡村振兴的组织动能。

  近年来,经区工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党员电教片的开发制作,打造了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党员群众的优秀电教片,党建微电影《淬火的信念》、《幸福家园》连续两届在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