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对标先进、坚定信心、奋力攻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05 22:56: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通过此次观摩,结合到枣庄、济南考察学习的体会,我们更加警醒的认识到了差距,也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学习枣庄、济南及兄弟市区的经验,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通过此次观摩,结合到枣庄、济南考察学习的体会,我们更加警醒的认识到了差距,也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学习枣庄、济南及兄弟市区的经验,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高新区将强化机制创新,成立双招双引和平安稳定两个攻坚指挥部,实行全员服务,镇、办事处 “招商引资任务、经济考核、历史债务”实现三个归零,设立7个专业的招商服务处,形成“专职领导、专业队伍”的高效机制,重点推进项目39个、总投资142亿元,全年力争实际利用外资增长30%。

  高新区将坚持特色发展,聚焦主导产业招商选资,医疗器械产业园将加快推进110亿元的37个重点项目,威高血液透析器项目和威高阳权项目年内投产,全部达产后可增加收入30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园加快全球激光打印机整机的产能整合,打造技术水平最高、配套最齐全、营商成本最低的打印机基地,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高新区将坚持挂图作战,全力推动企业冲击新目标。由管委主要领导直接分管项目推进办,解决项目从开工到竣工全程的各类问题,28个市级重点项目年内投产15个。针对11家冲击新目标入库企业,开通直通车服务,一企一策、照单全收,专班办理、挂牌督办。量身定制战略合作、重点项目、搭建创新平台、加强资本运作等措施,重点实施项目105个,力争培育百亿级企业6家,打造威海工业的山峰。

  高新区将强化科技引领,全力做强做大一批重大平台。加快推进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中科院即时检测与健康管理物联网创新中心、山东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国家级创新平台,力争年内获批国家(电子信息)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海上丝绸之路合作示范区两个国家试点,既争取政策支持,又为全市增光添彩,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策源地、驱动器和引领示范区,做出更多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