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05 22:58: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我们要立足优势、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城市精致化、产业高端化、服务现代化,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

  我们要立足优势、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城市精致化、产业高端化、服务现代化,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

  我们要全面实施精致城市冲击新目标行动,按照“改造、提升、更新、繁荣”的总要求,突出做好“东部突破、西部提升”大文章。东部滨海新城以逍遥湖为核心,全力突破业态精准招商,重点抓好投资宝能•逍遥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等龙头项目建设和未来科技城等载体招商。西部城区重点抓好服务贸易产业园、韩乐坊商圈、九龙湾商圈等“一园两圈两区”建设。崮山、桥头两镇结合乡村振兴和镇驻地改造,加快投越秀无花果文旅小镇、东浦渔灯旅游度假综合体、山东卓亚梦想小镇等项目建设。

  我们要挖存量与引增量并举,企业膨胀与招商引资并重,全力支持企业冲击新目标,重点扶持迪沙药业打造百亿强企,泓淋电力、邦德散热系统上海主板上市,豪顿华工程、海马地毯、安然纳米产值冲击50亿,腾森橡胶跻身世界摩托车轮胎俱乐部一流品牌,贝卡尔特打造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样板工厂,3年内产值过亿元企业达到58家,其中过50亿元达到6家。同时,全力推进精准招商新突破,重点抓好总投资1000亿元的30多个在谈及签约项目建设运营,让所有项目都“跑起来”。

  我们要聚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重点抓好两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聚集各类创新资源,打造动能转换新引擎。其中,韩国科创城每年举办中韩创新大赛,五年内引进韩国企业300家、韩国研发及技术转移中心100家,打造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即将签约落地的中船重工716所威海研发中心将带动国防科技大、天津飞腾、中科院软件所等关联技术团队及龙头企业聚集,3-5年内收入突破10亿元,实现“双招双引”重大突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