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开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7-09 09:13:1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8日,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先期工程在文登火车站启动开钻,标志着具有30年历史的桃威铁路跨入新的发展里程。据悉,桃威铁路是我市唯一的铁路货运通道,实施电气化改造,是我市打造内联外通、高效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公司已正式组建,项目先期工程完成立项并具备实施条件。
 

7月8日,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先期工程在文登火车站启动开钻,标志着具有30年历史的桃威铁路跨入新的发展里程。

据悉,桃威铁路是我市唯一的铁路货运通道,实施电气化改造,是我市打造内联外通、高效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公司已正式组建,项目先期工程完成立项并具备实施条件。(记者 孙大伟 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