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谈数字化转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09 09:29: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4日,2019中国(威海)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在经区举行,150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嘉宾等人参加。

  威海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婷)7月4日,2019中国(威海)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在经区举行,150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嘉宾等人参加。

  本次论坛是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联合中软国际解放号共同举办,以“数字变革 智创未来”为主题,围绕“精致城市”战略,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服务等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搭建上下游企业交流平台,为传统企业转型数字化赋能。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5位行业大咖,分别以“云集”赋能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动能下数字化转型路径探索、大数据政务云与新型指挥城市的建设、时空大数据支撑城市数字化转型、大数据背景下的桥梁健康监测+智能养护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和探讨了数字经济、服务贸易与市场发展态势;汇集行业代表实干经验,结合数字转型热点难点,分享创新观点,助力幸福威海目标实现;从不同行业、不同维度,展开研讨与分享,解析行业发展,让价值落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