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一企业成为山东省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09 09:30: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的通知》发布,经区三角(威海)华盛轮胎有限公司经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审核,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据悉,此次全省共认定60家化工重点监控点。

  威海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张媛)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的通知》发布,经区三角(威海)华盛轮胎有限公司经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审核,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据悉,此次全省共认定60家化工重点监控点。

  化工重点监控点指处于省政府公布的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之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水平高、规模总量大、税收贡献突出、安全环保措施完善的化工生产企业。被认定为监控点的企业,在项目审批、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完全参照化工园区执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