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首个俄罗斯入境旅游包机顺利抵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09 17:25:44    来源: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7月9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简称“布市”)至中国威海的入境国际旅游包机成功首航,拉开我市今年俄罗斯大团队入境游的序幕。

  7月9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简称“布市”)至中国威海的入境国际旅游包机成功首航,拉开我市今年俄罗斯大团队入境游的序幕。这是山东省今年迎来的首个俄罗斯入境旅游包机,威海已连续两年成功开通俄罗斯入境旅游包机。首发团的百位俄罗斯游客将在威海开启为期15天的滨海休闲度假之旅。

 
 
 

  布市至威海国际入境旅游包机为威海首次开通的新航线,共飞行5航班架次,今年还将继续开通哈巴洛夫斯克市至威海国际入境旅游包机8航班架次,预计将有近2000人乘包机来威海休闲度假。

  在威期间,包机团游客将在刘公岛、华夏城、西霞口、赤山、天沐温泉、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香海温泉、桑沟湾海洋牧场等景区,度过愉快滨海假日生活,享受威海千公里黄金海岸线的神奇魅力。

  威海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拓展俄罗斯入境旅游市场,由分管市领导多次带队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布拉格维申斯克、伊尔库茨克等城市,开展系列文化和旅游推介交流活动,结合俄罗斯游客喜好,围绕阳光、海水、沙滩、蓝天、温泉“5S”旅游元素,对沙滩休闲、温泉养生、民俗风情、风味美食、快乐购物等俄罗斯入境旅游产品进行深度打造,并积极策划夏令营、中医文化、非遗体验、博物馆等特色文旅产品,挖掘康体养生游、海上休闲游、胶东民俗游、亲子体验游、礼尚威海购物游等旅游产品新内涵,为俄罗斯游客在威提供更丰富的度假产品选择空间。

 
 

  为给俄罗斯包机游客来威海度假旅游提供充分保障,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抓总,从旅游服务、旅游产品、旅游环境、旅游安全等各方面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市口岸办、威海海关、威海边检站、机场集团等部门也积极配合,做好俄罗斯包机出入境通关服务工作,配合各个班次旅游包机抵达时间,开辟绿色通道,进行专项接待,全力为包机游客做好服务。

来源: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