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2019年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中方嘉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0 08:00: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的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等嘉宾代表。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杨彩明)7月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的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等嘉宾代表。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中国膜工业协会自2012年参与组织举办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活动,广泛邀请国内知名膜技术领域专家参会,牵头编制威海产业战略发展规划,有力推动了我市膜产业发展。

王鲁明说,威海自2004年开始承办中欧膜技术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中欧膜技术创新合作会议已成为国际前沿膜技术的重要交流平台。威海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专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把这一平台做出特色、做成品牌,使之成为国际膜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展示的盛会,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我市膜技术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王继文等嘉宾代表表示,威海连续多年举办中欧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活动,已形成良好资源集聚效应,中国膜工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关活动,为威海膜技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助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