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车给无证人员夜间练车 借车的练车的均被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7-10 13:27: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8日晚,在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在科目三考场附近夜间练车”后,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立即采取夜查行动,在文登区米山路附近将一男一女抓了现行,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威海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陈美潓)7月8日晚,在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在科目三考场附近夜间练车”后,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立即采取夜查行动,在文登区米山路附近将一男一女抓了现行,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日前,有市民发现在文登区米山路科目三考场附近,有人利用晚上使用私家车代替教练车开展训练,缺乏必要的安全设施及措施,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市民举报后,7月8日晚8时许,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与八中队联合执法,在文登区河右路由南向北巡查至科目三考试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缓慢,形迹可疑,遂示意其靠边停车。

  拦停该车后,交警发现车上有一男一女,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驾驶车辆的女子王某某系无证驾驶,而坐在副驾驶的车主王某,明知王某某没有驾驶证,还将车辆交给她驾驶,两人一个无证驾驶、一个将车辆交由无证人员驾驶,行为均已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随后,民警依法对两人进行了相应处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