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企业获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1.2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1 08:25: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有2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批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目前贷款发放总额1.2亿余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发放总额。

22家企业获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1.2亿

上半年贷款发放额已超去年总额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初佳伦 通讯员 刘婷)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有2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批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目前贷款发放总额1.2亿余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发放总额。

“今年上半年,我们获批科技成果转化贷款1000万元,对资金链循环有很大帮助。”荣成市荣佳动力有限公司是上半年获批千万级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的5家企业之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化专业电机的研发生产,产品销往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区。近年来,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公司与山东大学、上海市电机技术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展开合作,研发投入不断增加。因此,这笔贷款对他们而言,可以说是解了“燃眉之急”。

据介绍,2018年底,省科技厅等部门对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政策进行优化调整,各地市与银行重新签约合作,我市是省内12个合作市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11家银行签约开展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合作贷款业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