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畅游威海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11 10:55: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威海环翠示范站点)暨首届国际畅游威海湾活动在环翠区举行,来自俄罗斯、韩国、北京、浙江、山东的57个代表队1000余名游泳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自然,展示游泳运动的魅力。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张凯)近日,“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威海环翠示范站点)暨首届国际畅游威海湾活动在环翠区举行,来自俄罗斯、韩国、北京、浙江、山东的57个代表队1000余名游泳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自然,展示游泳运动的魅力。

当天上午8点半,幸福门广场人如海、声如潮,身着泳衣的游泳爱好者一边做准备,一边交流游泳经验。随着鸣笛发令,参赛选手纷纷下水劈波斩浪,尽情领略威海湾公开水域的魅力。

“我今年77岁了,有40多年的游泳经历,今天虽然海上有风,我全程游得比较放松,体会到了海里游泳的快乐,我还跟很多游泳爱好者交流游泳心得,结识了不少新朋友,今天感觉很开心。”来自西安零度冬泳协会的阮永上说。

活动除了千人畅游威海湾,还进行了水上趣味活动、环海路徒步及刘公岛旅游等,内容丰富多彩,运动员们积极踊跃参与。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