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企业入选省首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7-11 10:58: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临港区工信局获悉,山东省政府印发了首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其中,临港区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山东浩然特塑股份公司入选。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姜慧芳 通讯员 侯德鑫)近日,记者从临港区工信局获悉,山东省政府印发了首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其中,临港区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山东浩然特塑股份公司入选。

化工重点监控点指处于山东省政府公布的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之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水平高、规模总量大、税收贡献突出、安全环保措施完善的化工生产企业。被认定为重点监控点的企业,在项目审批、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完全参照化工园区执行。尤其在安全、环保方面,全省设置了四项“否决项”,并要求在新一轮化工企业“四评级一评价”中评级为“优”。

对于确定的重点监控点,临港区将加强安全环保监管,加快高端化工发展,做好监督、管理和考核工作,将重点监控点打造成为化工产业绿色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载体,与化工园区形成点面结合、优势互补发展格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