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帮扶村 探寻脱贫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7-12 08:55: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华清带领帮扶小组全体成员,走进新一轮帮扶村——临港区汪疃镇小阮村,深入了解村内情况、研究帮扶方案,并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共商脱贫计划。
 
扶小组在小阮村实地考察。威海晚报实习生 李鑫慧 摄

  威海新闻网7月12日讯(实习生 李鑫慧)7月1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华清带领帮扶小组全体成员,走进新一轮帮扶村——临港区汪疃镇小阮村,深入了解村内情况、研究帮扶方案,并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共商脱贫计划。

  当日上午,在小阮村村支书刘新虎带领下,帮扶小组实地考察了村内环境和设施。走访中,帮扶小组成员不断与村民沟通,了解村民需求,全面征求村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

  帮扶小组成员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村内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需求,详细听取村部工作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想法。座谈会上,帮扶小组对脱贫攻坚工作应如何开展给出具体建议。结合小阮村情况,帮扶小组提供了发展庭院经济、家庭养殖、传统文体活动等思路,得到镇村干部一致认可。

  帮扶小组表示,帮扶工作将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村子自身资源优势,开展接地气的扶贫项目。同时,想方设法调动起村民的积极性,争取村里年年都有小变化,最终产生大变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