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5 08:55:4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2日晚,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环翠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暨“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亮相,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

沙滩音乐节现场。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摄

  威海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黎晓倩)7月12日晚,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环翠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暨“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亮相,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21日。

  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以打造“城市新节日”为宗旨,邀请国内外知名艺人献技,演出融合了摇滚、民谣、电音、小清新等曲风,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相较前两届,本届沙滩音乐节新增“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这里,不仅有川菜、云南菜等中华特色美食,还有巴西烤肉、泰国椰汁、韩国料理、印度烧烤、俄罗斯沙拉等国际美食,很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来自我市10余家星级饭店的大厨也来到活动现场,他们精心烹制的具有威海特色的海鲜美食,让食客们欲罢不能。青岛啤酒展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展销和推介形式,为食客们送来“舌尖上的清凉”。

  活动还吸引了本月开通的俄罗斯至威海入境旅游包机首发团游客,他们来到音乐节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体验威海特色海鲜美食。与此同时,他们还在现场进行厨艺表演,为观众制作正宗的俄罗斯美食。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我市积极布局国际旅游、度假旅游、精品旅游,他们联合各区市旅游部门,组织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游商品企业精心策划筹划,打造一批具有威海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营造季季有亮点、月月有活动、款款有新意的精彩旅游氛围。

  这名负责人表示,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暨“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打响“到威海吃海鲜”城市名片,提升威海千公里黄金海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威观光、休闲、度假。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