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协开展多领域消费体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5 09:03: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品牌形象,近日威海市消费者协会组织消费体察团,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先后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金融行业等多领域以及部分单位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体察活动。

  威海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为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品牌形象,近日威海市消费者协会组织消费体察团,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先后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金融行业等多领域以及部分单位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体察活动。

  在多家养老服务机构,消费体察团人员实地查看宿舍、餐厅、休闲娱乐场所的环境卫生条件,查找安全隐患,发现部分养老服务机构中存在未公示资质凭证、杂物摆放混乱、前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差等问题;在一些金融机构营业厅内,消费体察团人员通过细致、深入地查看和交流,发现部分营业厅存在理财产品风险提示不到位、大堂经理服务意识差等问题;在一些大型公众聚集场所,消费体察团人员实地查看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设置情况,发现部分场所无障碍设施被杂物占用,未能完全发挥作用。

  市消费者协会将根据本次体察情况,及时将问题清单反馈给有关企业,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希望我市企业进一步树立经营主体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加油助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