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国际艾奇奖创新峰会27日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5 09:33:18    来源: 威海新闻网
2019年7月27日至28日,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将于威海市环翠区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举办。

  《全球创新领袖齐聚7月27日ECI国际艾奇奖创新峰会,邀威海企业免票参加!》

  2019年7月27日至28日,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将于威海市环翠区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举办。本次活动聚焦“IMAGINE!(想象力)”主题,围绕“想象与智能”的“相生与击撞”进行探究,通过创新峰会、颁奖盛典、作品赏析会、资源对接会等形式展开。来自全球数百位创新领袖、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及投资人将在此次盛会中探索及分享全球数字商业领域日新月异的趋势及变化。以想象力推动超前意识的碰撞,以创新力带动智能科技的发展。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简称:ECI 国际艾奇奖),是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奖项设有“模式创新类、产品创新类、营销创新类、专项奖(AI、管理创新)”4大类别。ECI Awards致力于通过发现及表彰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推动创新,定义未来。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并于16个国家与地区逐步落地。

  “IMAGINE!”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峰会,聚焦全球创新、智能科技、数字营销、消费升级、跨界融合等领域,设置“创新磁场、智能营销、新消费矩阵”三大内容板块。在此次峰会上将迎来美国、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泊尔等国家创新领袖,及小米、网易、360、微博、猎豹、快手、陌陌、QQ 音乐等国内知名企业大咖,深度分享商业创新实践及经验。内容维度从YOUNG经济到新线城市消费形态,从突破圈层到重构商业模式,从超级用户到超级流量,从5G智能到全场景营销,纵深挖掘数字商业创新潜力,捕捉急转飞速的时代之间爆发喷涌的想象力。

  2019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面向全球共收到参赛作品907件,覆盖人工智能、VR、新零售、智能医疗设备、大数据平台、技术营销平台、金融、教育、电商、餐饮等行业。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将隆重表彰本年度获奖作品,并揭晓全场大奖。

  本次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诚邀威海市所有创新企业免费报名,本次活动将为威海市创新者与企业带去全球最前沿创新观点,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案例,最有借鉴意义的创新实践经验,最跨界的平台交流机会,最具可能性的投融资机会,最具活力的创新思维。催动全球创新思考,于威海聚星燃火,如海浪般惊涛响起!让创新应用,定义未来!

  报名二维码: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