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公益培训结业晚会举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7-15 09:53: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2日晚7时,“群星大讲堂”2019春季艺术培训活动结业晚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

  威海新闻网7月15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 通讯员 常大骞)7月12日晚7时,“群星大讲堂”2019春季艺术培训活动结业晚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行。

  晚会在精彩的舞蹈表演《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有13个节目,融合了舞蹈、戏剧、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花剑伴着古琴舞起《淡若晨风》,琴剑合一,刚柔并济;琵琶与声乐共同演绎名曲《茉莉花》,还有戏曲锦集精选京剧、吕剧经典唱段、歌曲联唱、模特与优雅仪态等节目依次上演,最终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群星大讲堂”公益培训活动是市群艺馆在实施免费开放后精心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自2009年至今,每年寒暑假都针对青少年开展免费艺术培训,2014年开始增设春、秋季成人公益培训,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已成为全市普及文艺知识、繁荣文艺发展的重要阵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