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精致威海同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7-16 08:36: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5日,2019中国威海首届大学生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帷,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7月15日,大学生在“与精致威海同框”前拍照。记者 杨正 摄

    威海新闻网7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陈甜甜 通讯员 赛序浩 黎晓倩)7月15日,2019中国威海首届大学生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帷,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届大学生文化旅游艺术节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威海市委、刘公岛管理委员会、威海文旅发展集团共同主办,以“精致威海 创意·分享”为主题,通过“青春梦·威海行”全国大学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艺术活化乡村”全国艺术高校采风行、“青春无羁·抖high威海”大学生抖音挑战赛等丰富环节,为全国大学生打造一场难忘的威海暑期之旅,赋予威海文化旅游品牌更具时尚和活力的元素。

    据悉,艺术节为期5天,高校学子们将走进刘公岛、威海海螺湾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西山后欢乐主题农场等威海传统景区及旅游新业态,开展海上旅游、海岛旅游、户外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等主题采风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大学生们将发掘创意灵感,运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手段,对本次活动进行展示和传播。

    此次大学生文化旅游艺术节,不仅是对威海旅游精准营销的一次创意尝试,也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搭建起分享威海之旅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不断扩大威海旅游城市品牌影响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