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公岛管委公开征集品牌广告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6 09:21: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打造刘公岛新形象,塑造刘公岛新品牌,即日起至8月30日,刘公岛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品牌广告语。如果你的创意被录用,最高可获2万元现金大奖。

  为打造刘公岛新形象,塑造刘公岛新品牌,即日起至8月30日,刘公岛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品牌广告语。如果你的创意被录用,最高可获2万元现金大奖。

  刘公岛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湾内,面积3.15平方公里,距威海市区2.1海里。刘公岛自然风光优美,森林覆盖率达87%,素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源”美誉。这里既有上溯千年的战国遗址,又有清朝海军公所、水师学堂、古炮台等甲午战争遗址,还有众多英租时期遗留下来的欧式建筑,素有“东隅屏藩”和“不沉的战舰”之称。

  作为中国第一支近代海军——北洋海军诞生地、甲午海战决战地和英国近半个世纪的军事租借地,刘公岛既见证了中国自强梦碎的千古悲剧,也留下了中国追赶世界的深刻足迹,承载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情感、最执着的复兴追求。

  近年来,刘公岛的内涵不断拓展和提升,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刘公岛注入新的活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刘公岛标注一个全新的品牌广告语,讲好刘公岛故事,传播刘公岛声音,可谓众所期待。

  此次征集的广告语须体现刘公岛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资源优势和特色,具有感染力、冲击力和亲和力,能引起大众的共鸣。要符合新时代宣传传播特性,语言凝练、简洁明快,琅琅上口、便于记忆。此外,字数不超过15字,并予以详细诠释。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

  为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保证作品质量,主办方为本次活动所设奖金十分丰厚。征集评选设卓越创意奖1名,奖励20000元;优秀创意奖5名,各奖1000元;入围奖30名,各奖刘公岛门票5张。投稿网址为:http://www.whnews.cn/2013news/node_32024.htm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应征稿件通过征集页面递交,以发送时间为准。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投稿者自行处理,已发放的奖金原额追回,其相关法律责任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本次征集分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网络投票阶段确定入围奖以上作品,专家评审阶段确定优秀创意奖和卓越创意奖作品。最终结果将在刘公岛官方公众号“爱来刘公岛”公示。

  宛如璀璨明珠镶嵌在威海湾内的刘公岛,值得我们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去赞美她!快用一句话为刘公岛代言吧!也许你的创意将成为经典。(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扫一扫 来投稿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