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比赛展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16 13:50: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0日,经区“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决赛举行。经过初赛和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来自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进入决赛,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带来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展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威海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仇阳阳)7月10日,经区“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决赛举行。经过初赛和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来自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进入决赛,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带来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展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经区区直机关党委在全区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讲政策理论、讲身边典型,讲经验做法,从小切口反映大时代,用小故事讲述大情怀。

  现场观众表示,相比以前一上就是一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式党课,微党课这种新形式更喜闻乐见。通过开展“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政治本领和业务能力,更全面展示了全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激励全区上下以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争当“奔跑者”、勇做“追梦人”,推动经区高质量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