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大扫除”活动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16 13:51: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0日,记者从经区环卫处获悉,本月起,经区在建成区内开展城乡街道大清扫活动,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威海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慧 通讯员 郭志刚)7月10日,记者从经区环卫处获悉,本月起,经区在建成区内开展城乡街道大清扫活动,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活动期间,环卫处将通过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来重点整治。通过采用高压冲洗、机扫一体、人工配合的保洁作业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牙石等基础设施进行大扫除,确保基础设施见本色、无尘土、无积存泥沙。同时,定期对因环山路等工程施工造成的污染路面路段进行清理,确保无泥沙沉积。定期对交通护栏及底座进行清擦、清理,确保无浮尘,底座无积尘。此外,环卫处还将定期对垃圾中转站、环卫作业车辆、垃圾收集容器、公共厕所等环卫设施设备进行清洁、保养和维护,保持设施设备整洁、完好、无异味。

  环卫处将以此次“大清扫”活动为契机,建立和完善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巡查管控,实现城乡环境卫生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