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80名政协委员赴长城爱心大本营观摩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7 08:32: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6日,环翠区政协组织80余名政协委员,到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树典型、爱英模、学先进”活动。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高昕 通讯员 李凯宋 吉波)7月16日,环翠区政协组织80余名政协委员,到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树典型、爱英模、学先进”活动。

  当日上午9点,政协委员一行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翠竹基地,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的带领下,观摩了油画培训室、文化展示厅等地。在油画培训室,委员们细致观赏由残疾人画家创作的精美油画,倾听画家们的创作梦;在文化展示厅,委员们详细了解大本营扶贫助残发展历史,深入了解每个扶贫助残公益项目。

  “今天来到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到刘长城20多年来的爱心公益路,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环翠区政协委员张城瑞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要向刘长城学习,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真正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