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现役军人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7 08:47: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日起,威海市范围内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李森 通讯员 关欣)记者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8月1日起,威海市范围内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据了解,有效证件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文职人员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学员证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文职人员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学员证等相关证件。持有以上证件的现役军人可免费乘坐市内城市公共汽车、城乡公共汽车和城市轨道交通工具三类公共交通工具。

  现役军人乘车时应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并自觉接受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企业驾乘人员、稽查人员和服务人员的查验,禁止冒用、借用他人证件。各级财政部门对现役军人免费乘车所产生的费用,在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企业政策性亏损补贴时予以统筹考虑。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