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太原清控创新基地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8 08:27: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6日,副市长杨丽带队赴山西太原清控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施福)7月16日,副市长杨丽带队赴山西太原清控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杨丽一行先后到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及清控创新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了正一康、见声科技、圣点科技、中科天地科技等企业及清青创企业孵化器等科创空间,向企业和平台负责人详细了解干细胞技术、智能助听眼镜、虹膜技术及指静脉生物识别技术应用等项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还与清控科创公司负责人就加强双方今后合作及清控科创公司在威海投资创新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