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8 08:29: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7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深入推进‘城市双修’,提升精致城市形象”议题,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蔡君君 实习生 蔡亚凡)7月17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深入推进‘城市双修’,提升精致城市形象”议题,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任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位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海洋发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5个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与委员沟通协商,提出办理措施。

  任慧春指出,开展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是治理“城市病”、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行动,也是补齐补足城市短板、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市双修”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城市品质提升。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城市双修”试点工作,把开展“城市双修”试点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与发展民生事业相结合,补齐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抓好协商成果转化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尽快取得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汇聚力量助推“城市双修”试点工作,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