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8 08:45:2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7日上午,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启动仪式在望岛河畔举行。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挖掘机、工程车往返穿行,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王文欣)7月17日上午,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启动仪式在望岛河畔举行。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挖掘机、工程车往返穿行,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介绍,威海万达广场项目总面积40万平方米,是集大型购物中心、文化主题街区、大都会华宅、时尚公寓等多系产品于一体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万达集团首次入驻威海的项目,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结合本地文化传统,打造一座“体验式”“社交型”的万达广场。

  项目将运用全球领先的万达BIM管理平台对设计、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督,并运用最新的慧云3.0智能管理系统对广场内多个子系统进行智能化管理。此外,建设方将严把施工品质,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万达集团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历经30多年的发展,在不动产运营、影视文化、体育产业、儿童产业等领域均进入世界领先行列。截至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年客流突破38亿人次。威海万达广场开业后,将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提升区域商业格局,改变人居消费理念。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