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村民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7-18 15:09: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6日,临港区宣传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预计全年深入各村居开展文艺演出近800场。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慧芳 通讯员 何强) 7月16日,临港区宣传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预计全年深入各村居开展文艺演出近800场。

  7月16日晚,首场“送戏下乡”活动在黄岚办事处西柳村拉开序幕。在村文艺广场上,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整场演出声情并茂,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积极阳光的精神新风貌,营造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近年来,临港区“送戏下乡”演出不断增多,不仅向居民群众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切实提高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